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

全世界最幸福的人

後知後覺買了"秘密"這本書,看了之後,深深著迷。為了像磁鐵一般,吸引所有美好事物到來,我開始把書中描述的信心和正向思考,帶入生活裡。我原先就是個樂觀的人,但常常信心不足,這本書教授的強化信心法門,很受用。現在,每天起床時,我都告訴自己,我是最棒的媽媽,最棒的老闆,最棒的醫生,久了,心法練到一個程度,真的覺得自己可以把每件事做得很好。

偶爾,練功還會練到走火入魔。

好友貓咪問我,妳到底缺什麼,我可以買送你當生日禮物?想了想,回答她:我什麼都不缺,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。

偷懶沒上班的早上回娘家聊天,媽媽留我吃午飯,我說不了,等會兒還要去市場買菜,媽媽怕我餓肚子,幫我準備一盒午餐--竹筍干貝高麗菜飯。買完菜回到家,泡杯冰紅茶,配著這盒愛心菜飯一起享用,就說吧,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。

星期六晚上被媽媽叫回家吃飯。進門前,元元說他不餓,只要吃一點點,結果,看到滿桌菜,馬上狼吞虎嚥,筷子都停不下來。嫁出門的女兒,隨時可以回家大快朵頤,忍不住又要說:真的幸福到極點。

2 則留言:

宗欣中心 提到...

自信的確很重要,心念也很重要。 我最近也是一直希望能自我訓練,加強自己對自己,對孩子的信心以及正面思考的習慣。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幫助孩子提升他們的自信以及面對事情的態度。

你是真的很幸福,三天兩頭就可以往娘家跑。 羨煞死我了! 不過你會覺得幸福是因為你懂得惜福。 有些人拿了媽媽準備的午餐還會覺得是媽媽應該做的。 所以啦,幸不幸福都是看個人的態度。 看來你練功練成啦!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Cindy:
如你說的,幸不幸福都是看個人態度。而且,這種幸福感有加乘放大作用,一但開始覺得幸福,幸福的事就源源不絕而來。

如同"秘密"書中寫的,你的心是一塊吸引超強的磁鐵,會吸引來你心中所想的事物。我現在都認為兩兄弟是最棒的小孩,不知道是不是念力奏效,元元越來越勇敢了。

我現在把信心和念力用在診所上,相信效果很快就會出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