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

Day 5 Sedona

順著Oak Creek,我們來到Sedona。出發旅行前,上網查資料,發現幾乎去過 Sedona的人,都對此處讚譽有加。有人提到這裡是度假勝地,有人說這裡帶有特殊磁場,吸引許多藝術家和靈修者定居。

藍天綠地中,一群群紅色岩石,透出靈秀之氣。比起前幾個國家公園的蒼茫壯闊,Sedona綠蔭圍繞,多了幾分活力。
一進入uptown,馬上就有停車位,運氣真好。 主街兩旁有很多可愛雕塑。

每一個視線,都可以看到造型各異的岩山。

Jeep Tour是Sedona的熱門觀光行程,很多人在街上招攬,可惜我們沒時間。
走到鎮的盡頭了。
回頭看紅岩下的小鎮。
越往前走,視野越開闊。

爸爸努力向前,拍下這張相片。

秋意正濃,豐富的色彩,與群山相映成趣。
視野跟心靈一起開闊起來了,這裡果然鍾靈毓秀。

2 則留言:

宗欣中心 提到...

你前陣子可能很忙,上來你的部落格幾次,一直不見新的文章。 幾個星期後你居然寫了這麼多,而且版面也改了。 不錯,我喜歡新的樣子。

你們這次的旅行,看起來真的很不錯。 我們過年時也會到Las Vegas去,不過只有三整天的時間。 如果能到Grand Canyon去走一趟,我就很高興了。 不過聽說最近Las Vegas的天氣不太好,前陣子還下大雪耶! 相信嗎?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Cindy:
又要去Las Vegas享受當VIP的感覺了嗎?真好。現在Eric長大了,不用太care他,你們就更能好好享受了。

這個版面是我研究一陣子之後定案的,我也很喜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