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好玩的滑水道

帥哥鈞和炘炘姊要運動減重,元元翰翰要學自由式換氣,所以,四個小朋友幾乎每天到游泳池報到。練習長泳動作辛苦枯燥,小朋友能避則避,他們最愛的,還是滑水道。

游泳池混久了,這幾個小孩膽子越來越大,竟然跑去催救生員趕快開滑水道。時間太早,游泳池小朋友不多,救生員本來不打算那麼早開張,結果被他們一催再催,只好早早開始。


在柵欄前殷殷期盼。

來了,來了。帥哥鈞。

炘炘。

元元。

翰翰。

我們真的很不會養小孩,元元和翰翰身上都是排骨,沒有一絲贅肉。身上沒有一點多餘脂肪的下場,就是常常在水裡冷到發抖。

我不愛游泳,可是,偶爾還是會陪他們去,就為了看這一張張歡樂笑臉。

炎炎夏日,再沒有比泡在水裡更舒服的事了。
中場休息,吃餅乾。

翰翰今年要上小學,想起來應該是大小孩了,可是他講話甜甜嫩嫩,又是大家捧在手心愛的老么,在家裡,我們都叫他"小baby"。看他在滑水道身手矯健的模樣,讓人扎扎實實感受到歲月的腳步,好快好快,稍稍沒注意,他又悄悄長大許多。

元元在教練脅迫下,總算學會自由式了。

元元的笑容,跟過去有些不同,感覺起來自信多了。我對他也越來越有信心,有朝一日,蓄滿能量的他,一定能昂首向前大步邁進。

很感謝帥哥鈞和炘炘來陪兩兄弟過暑假。

更感謝公婆和小小姑打點這四個小孩的生活起居,讓他們有一個充滿回憶的難忘暑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