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

蘋果媽輪子爸的愛心--王城珍饌牛肉麵

今天早上到證券刷簿子,看看幾隻住套房的股票股利進來了沒。一進大廳,整面電視牆一片慘綠,配上沉靜肅穆的氣氛,怪嚇人的。這波股災,我們帳面上的損失,不下百萬。在這樣低迷的景氣中,能吃到一份一百八十塊的牛肉麵,完全要感謝蘋果媽和輪子爸。

中秋節假期,大弟小弟兩家人回台中過節,我們也連續兩天回娘家喝酒吃肉。講起最近工作忙,常常來不及回家煮晚餐….,小弟說:台南有一家牛肉麵很好吃,而且有冷凍包,可以放在冰箱應急。他說,等我回台南,寄幾包給你們吃吃看。 就這樣,三天後,我收到了一整箱牛肉麵。現階段,大概只有不碰股票的蘋果媽輪子爸還有實力振興經濟。

清燉口味。 川味。 老實說,真的不錯耶。麵很Q,即使沒有馬上吃,放上一會兒,口感仍舊扎實。清燉湯頭清甜有味,川味則是濃郁香醇。本來還在質疑怎麼會有180元牛肉麵的老公,吃完後,也忍不住說,比起上百元的日本拉麵,這個划算多了。

元元本來在生氣的,看我們其他三人吃的西哩呼嚕,趕快湊過來吃。 痛快吃完牛肉麵,再拿出前老板送的冰淇淋月餅。多虧大家的愛心,我們才能在不景氣中,仍舊過著奢腐的生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