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

慢活生活

有一次,同事有感而發跟我說,你們家的生活真好。我問她為什麼這樣覺得,她說,看你的blog,感覺你們常常出門玩。我很疑惑問她,有嗎?最近的遊記只有日本那一次耶?她說,還有綠園道,你們常常去綠園道玩。

如果,在綠園道散步也算玩,那我們家真的常常出門玩。

尤其最近綠園道上的勤美誠品開幕,我們更常出門散步了。週五晚上,緊繃一週的情緒鬆懈後,懶得煮飯,我們都散步到這裡覓食。Mo Mo Paradise的涮涮鍋,不錯吃,已經連續兩週光顧。吃飽飯後,晃到三樓誠品看書。看完書,再迎著徐徐涼風散步回家,胃裡的食物也消化的差不多了。

某個早晨,我們和翰翰散步的紀錄。

這就是新開的勤美誠品。 既然出門了,就到科博館看恐龍吧。 另一個騎腳踏車的午后。 阿勃勒成串黃花開得正美。 還不想回家,就繼續往前騎吧。 又到科博館了。 比起開車遠遊,這種走走看看緩慢移動的慢活生活,身心更能得到休息,而且也更符合簡碳原則。

2 則留言:

Heidi 提到...

你們家的地點很好. 很適合小朋友健康成長!!
最近心情有沒有比較輕鬆一點?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Jersey Wind:
還好住在園道附近,讓懶得開車出門玩的我們,生活不致太無聊。
謝謝你的關心。有一度,我也懷疑自己的選擇,不過,工作慢慢上軌道了,雖然業績成長緩慢,但工作人員大家齊心齊力,有志一同,感覺還是很好。
我相信,這一段創業歷程,將會是人生中很珍貴的回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