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新年快樂

昨晚睡夢中,聽到煙火聲隆隆,朦朧之際,仍然感受到2007年過去了。2008年新年第一天,帶著老公準備的愛心早餐,出門上班去。


還在嘲笑臺灣的冬天不夠力時,天氣扎扎實實變冷了。我喜歡寒流,天氣冷,吃熱火鍋,穿厚重衣,躲在大棉被裡…..,心情很容易溫暖幸福起來。可是,天氣一冷,病人血壓飆高,我又有忙不完的事,操不完的心。

總是這樣,現實壓力,跟心理潛藏的好惡愛慾,不停拔河較勁。就像我明明討厭極了假日要出門上班,不過,一想到假日要出門洗腎的病人,比我還辛苦無奈,我只好默默收拾心中的不甘願,笑意盈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。

如果說有什麼新年新希望,大概就是希望心裏拔河比賽的時刻,可以越來越少,從心所欲而不逾矩吧。

祝福大家,新年快樂。明天換我放假囉。

2 則留言:

Didi 提到...

要跟你說聲新年快樂喔!! 過去兩個星期我和妳在同一個時空中, 一陣瘋狂吃喝後我又回到為現實拼命的日子, 人生就是多矛盾! :P
祝你和你的家人在新的一年一切平安幸福快樂!!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To didi:
原來你回台灣了,難怪很久沒看到你的新文章。
一定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,過了一個愉快的新年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