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

出發

好多人提醒我, blog該改名了。的確也是,回台灣後,忙著搬家上班,根本沒空懷念過往悠哉,美國的一切,像是個悠遠回憶。一年異鄉生活,唯一留下的痕跡,大概就是元元中文英文夾雜的句子,還有兩兄弟一起玩時,簡單的英文對話。


一直在想,要換什麼名稱?可是,腦袋空空,想不出來。相較於過去一年,每天張開眼睛,就開始寫blog的全心全意,現在的時間,被切割得很零碎。早上七點多出門上班,一到辦公室,像隻小蜜蜂在洗腎室裡穿梭,不停的對話聊天。四五點下班,趕忙回家煮飯吃飯收拾。搞定兩兄弟後,自己也差不多要躺平了。滿滿的行事曆看似豐富,留給自己的時間卻變少,更不用說寫blog了。

不過,我喜歡這種出發的感覺,尤其休息長長一年以後,精神飽滿,勇氣十足。

就改名為"出發"吧,對我們一家四口來說,這是全新的出發。

我辦公室窗外的風景,雖稱不上美,但看得見天空,心情就會舒暢。 TOSHIBA電腦和家裡煮的Starbucks coffee是每天上班必帶裝備,吃早餐配蘋果日報更是每早固定行程。一切建立新次序後,蓄勢待航出發囉。

4 則留言:

宗欣中心 提到...

很棒的名字,非常適合妳現在的心情. 在人生過程裡所有的"Let's go"都是激勵的,勇敢的,令人期待的. 相信妳的blog會愈來愈精彩. 期待閱讀妳更多膾炙人口的文章.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實在想很久,想不出來。
我覺得Let's go 不錯耶,借用一下囉。果然,不管什麼事,問Cindy就會有答案。

Didi 提到...

Go Go, Let's go! It's really a good name oh~~~ :)

Hope to see more and more your articles!

不務正業 提到...

連取名字都有貴人相助,我運氣還真的不錯呢。
取了這個意氣風發的名字後,我彷彿也精神抖擻起來,端午節上班都甘之如飴。